江沫

随缘更

【垃圾桶/阅读体:楼台倒影入池塘】二、天才炮灰逆袭记(一)

各位,久等了

8.5K+

人物骑鲸南去的,OOC我的(大写的)

时间线人物都挺多的,详情看序章就好,这里给你们附上直通链接→序章直通 

文笔欠佳,各位看着乐呵乐呵,别较真哈,有什么问题评论问我都会回复。

——————————————

大约一天后,池小池和众人被传送到了空间。

“娄哥”“小池”那里,主负责人刚走,他们二人就凭空消失在了原地,也来到了这个嘈杂的空间。

“那边的是池小池吧!!啊啊啊啊我见到活的了!!”

“July啊啊啊啊!好不容易醒了但是却突然有了男朋友!还退圈了啊啊啊啊!而且根本找不到他们的踪迹!”

“就很秃然!!!”

当然人群中是少不了喷子和粉丝争吵的,更少不了吃瓜群众,虽然池小池在做了主神后,和经纪人lucas说好后就彻底消失了,但是他的粉丝还在!于是即便没了池小池,粉丝和黑子的争吵也是一直没停过的。

一人疑惑道:“话说没人问一句这里是哪里吗?”

一时间池小池原世界的粉丝等人都安静了下来,的确,他们正在家里呆着,或者是干自己的事就突然来到这么个地方…好灵异啊有没有!

这时突然有一人似乎很激动的说道:“我知道!!!!阅读空间!!啊啊啊啊啊”

这话一出,似乎刚才没有声音的一些人也都说了起来,在路人眼里,可能对他们这种行为很疑惑。

但是还是有好心人为他们解答了。

哦,原来是同人圈的大佬们。

朱守成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即便他现在心中有坏心思,对于死过一次的人来说,也是不敢在轻易造次的了。

他们光顾的讨论,但是丝毫没有注意到现在这个空间还在扩大并且增加人数。

这时候,最先到达空间的三对娄池已经碰面。

娄影和池小池还是很自然的,微笑着和他们打了招呼。

“娄影”“池小池”本人知道他们就是之前帮过他们的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没什么负担。

“小池”略有着皱眉的看着这一切,深切的怀疑自己可能是做梦了,不仅梦见了娄哥到了一个渣攻回收系统工作,还梦到了另一个自己…额…准确来说是另两个自己和娄哥…

不过即便这是梦“小池”也不愿意醒来,这个梦太美好了…

池小池似乎是看出了“小池”心中所想,道“不是做梦,等人到齐了就知道了。”

“小池”:“哦…哦。”

池小池表面虽然严肃,但是内心却和娄影对话着,并且狂笑不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六老师以前的我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哈!”

娄影内心宠溺的微笑看着池小池这样,略有无奈。

这时几道身影走了出来。

季作山说道:“池先生!六老师!”

“小季啊,好久不见”

季作山是注意到另外两个娄池二人的,但是这种情况池先生没说,他就不会去问:“哈哈…对了池先生,这里是哪里?”

“一会就知道了”

“嗯好的…”

罗茜等人看这情况这大概就是当初季作山闯进主神空间要帮助的那两个恩人了。

池小池见罗茜他们过来,也打了个招呼。

只是这个招呼…在罗茜眼里,熟悉的有些欠揍?

展雁潮也见了池小池微微一愣,但也没说什么。

纪飞鸿二人没过一会也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哎呀!你爸爸我要挤死了!”

纪飞鸿他们当时和人群一起到了这个空间,发现庄长亭后,护着他终于挤了出来找到了池小池他们。

………………

“哥这里是哪里?”

程渐皱眉的看着旁边对自己弟弟“虎视眈眈”的人,皱着眉,护崽一样的挡在程沅面前。

………………

“白安忆”皱眉:“这又是什么情况?”

周围的研究人员见他们白院长今天好像又心情不好了,纷纷闭着嘴试图消失自己的存在感。

“天啊!我的异能使用不了了!”

“我也是!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

赤云子皱眉:“这是何地?”

段书绝这些年和叶既明环游各地,这时候突然来到这个地方也是略有懵逼。

只不过在这个地方,灵力似乎无法使用…

而且看这个地方的人都形形色色各不相同,不知道恩人在不在。

…………

“丁队!丁队这是什么地方?”

丁秋云揉了揉眉心:“我在…我也不知道”

昨天晚上谷心志又和自己告白了…但是不同之前…他这次考虑了一个晚上,导致现在精神欠佳。

谷心志见丁秋云状态不好,赶忙上去替他揉了揉头,见着丁秋云眉间逐渐放松下来,他也松了口气。

…………

一刻钟过去。

两人的声音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哎…路先生,咱们为什么要接这个啊?虽然不算长…但是人也有点太多了…不好管理吧?”

“害!这不是着急回去嘛!这一个任务顶两个呢!管他麻不麻烦,总之都接下来了!”

众人开始寻找声音的源头,很快他们就看到了角落里从一个裂缝中走出来的二人。

两人都是男子,一人是一位少年,因为头发长扎了起来,眉眼间是少年人独有的傲气。

剩下一个穿着类似工作服一样的装扮,长发及腰,带着眼睛,看起来文质彬彬。

见众人注意过去,工作服男子微笑着点了点头,道:“各位好,我们是‘阅读空间’的工作人员,我是系统357你们好。”

傲气少年道:“路南。”

因为之前‘阅读空间’的主神助手和他说过,为了更好的获得人的情绪值,在阅读开始前,希望保证您能不掉马。

池小池答应了,这时候肯定不会说什么不恰当的话,只当是路人就好。

奚楼:“那个‘阅读系统’啊…这个在我们系统圈里还是非常有名的!”

宋纯阳:“哎?是吗!楼楼能说说嘛?”

于是乎奚楼把他所知道的都讲给了纯阳听。

宋纯阳:“也就是说一会是咱们的故事咯!”

奚楼:“嗯”

“那池先生在吗?”

“那家伙…应该在吧。”

池小池世界众人:“妈耶!!!真的是阅读空间啊啊啊啊!”

“我活了我活了!”

“主角是谁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你们不觉的那个357和路南好帅吗?”

“没错!!但是你不觉得他们两个看起来更配吗?”

“cpf和其他的的区别就是清楚的意识到了自己不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程沅吧!唱歌好听人也是个小可爱啊啊啊啊啊我太爱他了!”

“哪个哪个??”

“在那边站着的那个!”

“妈耶真的好帅啊啊啊啊!”

一时间程沅世界的人和池小池世界众人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

不过是姐妹没错了!不管在不在一个世界!姐妹就都是一家人!

其他世界的人也逐一表达了意见。

357见没有人有异议,于是道:“那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我简单说一下规则就开始吧: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每个世界线的故事都会被一些特定的人写成故事,而我们‘阅读系统’就是根据看过故事的人心中的一种愿力来完成他们的愿望,找到其世界的人和他们所想要出现的人送到‘阅读空间’来进行阅读他们所经历的一生。

这个空间里面有了将近来自12个世界的众人,其中有四个世界线是有你们未来的人物的,但是因为人数太多,系统无法实现,所以只好让他们以直播的方式观看这里的一切,而他们的讨论会以一种混在弹幕里出现在屏幕上。”

说着357指向了那个大屏幕。

“至于弹幕就是那个提供愿力的世界人物对你们一生的评论”

众人点头。

“好,那我们也不浪费时间,就直接开始了。”

【文案: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

然后,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061:您好,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培养渣攻的依赖性,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

池小池:身败名裂算多少悔意值,跌落神坛算多少悔意值?求而不得算多少悔意值?

061:………

1、1v1,he,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攻是系统,不切片,虐渣的归虐渣,恋爱的归恋爱;

2、没肉,拉灯大法好;

3、苏爽白甜无逻辑,和反派画风不同,慎入】

〖大逃杀.1:这就是让我们看的东西?小说啊?快穿文?〗

〖大逃杀.2:啊啊啊啊啊我还要回去做研究呢!!〗

〖末世.1:emm其实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霸道将军.1:话说为什么我们的世界标签是霸道将军……〗

〖大逃杀.3:嗷!出现了!那个什么负责人说的别的世界的未来人〗

〖霸道将军.2:本世界楼上…之前那个什么负责人不是说过咱们都是这个世界未来的吗?应该咱们要看的过去是古代吧!〗

〖池总在线教你做人!〗

〖啊啊啊啊啊小池我宣你啊啊啊啊啊!〗

〖你们要小池!娄哥我就抱走了!温柔攻什么的我最可了!〗

〖啊啊啊啊啊啊娄池绝美爱情!〗

〖霸道将军.3:所以说他们那群人是看不到咱们弹幕的吗?〗

〖负责人:是的,你们可以看到他们,但是他们看不到你。〗

“主角是JuIy!!!啊啊啊啊!cp大法好!!不过那个061是谁?”

“前面有说吧!系统就是攻!”

“那娄影呢??”

“很有可能…娄影就是系统?”

“你们的关注点好新奇!难道重点不是在这是个快穿文上面吗!?”

“我去!这么灵异的吗?那除了咱们是和JuIy是一个世界的!那其他的…岂不是都是任务世界?”

“有什么灵异的啊?人家那个世界就不是世界了?”

“靠!你误会我意思了吧!我有说他们的世界就不是世界了吗?”

 面对一些人的注目,池小池也是丝毫不慌乱的看着屏幕,好似那些人不存在一样。

【第1章 天才炮灰逆袭记(一)

池小池靠着车抽烟。天擦了黑,一点火芒把他半张脸映得微微发亮。

抽去一小半,他看了眼表,衔烟转身从半摇下的车窗钻进,拿出一个喝得只剩底的矿泉水,把大半支烟连着没断的烟灰一并掸进去,又在口袋里摸出口香糖,草草嚼过两下,将残渣吐入餐巾纸。】

画面中出现的人,对于程沅世界的人来说一目了然,赫然是目前的顶级流量——程沅。

只是程沅在众人眼中的人设本是乖巧男孩,怎么可能抽烟呢?

于是这个时候黑粉就作祟了,各种不堪入耳的语言传出。

当然也是有那些在一开始就看出端倪的人来为程沅说话的。

毕竟在那个时候,聪明点的人都会发现明明主角是池小池和娄影,为什么他们也会过来?更何况之前有提过这是一个快穿文,他们和池小池之间的联系明眼人都能猜到。

程渐皱眉看着这一切,他的弟弟他最清楚,程沅是不可能做抽烟这种事的。

程沅知道这时候他的身体里已经是恩人了,之后的事情自然会爆出来,不怕他们这一句两句。

池小池自然也是知道这点,所以也并没有说什么。

【那人略带疲惫地从软件公司大门走出,第一眼先瞧见停在路边的崭新的车,然后才看见池小池。

他神色变得有点复杂:“……小程。”

池小池在这个世界里叫程沅。

扫到那张脸,池小池一时怔住,竟忘了主动迎上去。

那人站在原地,习惯地等着“程沅”向他走来,发现“程沅”没有挪步的打算,疑惑地皱起了眉。】

〖不得不说脑花真的好计谋!〗

〖靠!心疼小池啊啊啊啊!〗

〖小池是想到娄哥了吧…〗

〖继续表白程沅小可爱!〗

看到这里,那些没有脑子的人也纷纷闭嘴了,情况已经很明显了。

画面中程沅的身体里已经是池小池了。

那些黑粉分分钟被打脸,羞愤不已。

程渐看到这里更是一愣,愣的其中一点是当时他竟然完全没有看出自家弟弟的身体里已经是另一个人了,池小池演技是真的高啊!

程沅见自家哥哥愣住,对他微微一笑,也同样对陈姨和程母程父投去了微笑的目光。

“啊啊啊所以July当时昏迷那几年是去这里了吗?”

“还带回来个男朋友啊啊啊啊!哎,原本作为女友粉的我很心痛…”

【随即他站直身子,自我感叹道:“真是单身久了。看只王八都眉清目秀。”

系统:“……”

随即池小池装作在夜色中视物不清,眯了眯眼才看清来人,原本还有点茫然无焦的眼睛顿时有了欢喜之色,两颊的酒窝甜得让人简直想跟他一起笑起来:“老杨!”

系统:“……”一秒入戏,可以的。

池小池要攻略的王八羔子全名杨白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八羔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词很准确!〗

〖池总演技牛|逼!!!〗

〖啊啊啊啊一秒入戏!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小池!〗

〖霸道将军.后世4:我去!这人演技太特么可以了!〗

〖大逃杀.后世4:虽然还是更想做研究,但是这位池先生演技是真的高超!〗

杨.王八羔子.白华因为之前自己妹妹做过的事,虽然侥幸留在了公司,但还是因为这件事被公司的人鄙|视,现在更是日渐憔悴。

看到这里,他很无力的愤怒着,瞪着池小池:“我和你无冤无仇!!!而且我根本没做过对不起程沅的事!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做的!你们也不该来找我!”

池小池察觉到目光后,呵呵一笑,手默默的伸出来,摆出了一个中指,说道:“哦!这就是所谓的贼喊捉贼了!不是一个世界?而且是你们的那个世界回溯时间了,可不是另一个世界!若不是我?你觉得你会做什么?嗯?”

‘渣攻回收系统’,顾名思义,既然上面说他是那个‘攻略对象’,肯定就是那个渣攻,杨白华公司的那些人不由得对杨白华更加鄙|视,并且有人开始和自己的上司请求开除杨白华。

杨母是个死要面子的,这时候面颊通红的死瞪着池小池。

不过被一个娄影看似温柔的笑容给吓了回去。反瞪起了自己那不争气的儿子。

而其他世界的渣攻除了两个悔过自新的,都纷纷想起自己做过的那些事,一想起之后可能会被当众鞭策,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甚至还有那些渣过人的,都开始怀疑自己会不会遇到这个什么“渣攻回收系统”的人。

纷纷对自己情侣示好。

“池小池”:“哈哈哈,不愧是我,蛮厉害的!”

【在一步步向任务目标走近时,池小池在心里简单复习着他接收到的世界线信息。

…………………

说白了,新手教程。

这份新手教程显示,他的攻略对象杨白华,是从西南山沟里飞出的金凤凰、举全家之力供出来的大学生,学的是软件工程专业。从不会开机到成功保研,将近七年的求学生活,杨白华乍一看上去,完全就是城市里长大的年轻人。

………………

那时的杨白华刚读大四,恰是最好的模样,意气风发,那股清爽又硬朗的劲儿迷得程沅一跟头栽了进去,一味跟在杨白华后头穷追不舍。

………………

二人从相识,到确认关系、陷入热恋,足足过了三年。

某天,程沅喝醉酒,一时冲动,跑去跟家人出了柜。

…………………

然而爱情让人变瞎。

程沅醒酒后,根本听不进父母的好意相劝,还死挡活挡,生怕爹妈为难杨白华。

程家父母还没那么低的档次,跟一个靠自己努力奋斗上来的孩子过不去,但程沅这通混闹却实实在在地伤了父母的心。

为了杨白华,他跟父母闹翻了,搬出了家,和杨白华住在了一起。

……………

程沅为杨白华学起了做饭,做得还不错,杨白华夸了他两句,他就每天都做了午饭给他送到公司。

有朋友骂程沅说,小沅子你他妈疯了吧,为了一个土鸡男,好日子不过了?

………………

“明天上午写歌;中午做饭;下午回来写歌;晚上和老杨去散步;买两杯孙记豆浆,老杨那份加糖;开半晚空调,盖着棉被睡觉。”

他从不记录坏事情,因为他觉得自己过得真的很好。】

〖哎…说真的,爱情真的让人变瞎!〗

〖妈的…二刷的我一想到杨白华还是来气!妈的!最讨厌“网线一拔恩怨去他🐴”这种话了!〗

〖我杀杨白华!!!〗

〖不行了…一想到杨白华那德行我就想吐…〗

〖死渣男!〗

〖不不不!那不叫渣男!叫人渣!〗

〖渣男那是指优秀到处渣人的男人!杨白华这种屁本事没有还觉得自己可了不起的人只能算人渣!〗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辟!〗

〖组团杀杨白华(1/无限)〗

〖组团杀杨白华(2/无限)〗

〖……………〗

〖组团杀杨白华(900/无限)〗

看到这里就有很多程沅的粉丝坐不住了,纷纷说了起来。

“什么?!我家小沅竟然对一个人这么好过??就是那个不要脸女的哥哥??”

“靠!!我现在要杨白华的全部信息!!”

程渐的脸色不断变化着,想着以前自家宝贝弟弟给杨白华做过饭,脸色就差几分,又想到好像他也吃过自家弟弟做的饭,然而一想,好像那个时候弟弟身体里已经是池小池了,脸色就又变黑了。

看着自家哥哥变化不停的脸色,程沅疑惑的歪了歪头道:“哥?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程渐:“没…没有…”啊啊啊啊啊自家弟弟为什么这么可爱…

程沅想可能是哥哥担心自己了,于是又给了程渐一个安慰又治愈的微笑。

池小池看着弹幕上的话语,表示这届网友非常优秀!

【大哥偷偷的接济也被他拒绝了。程沅唯一一次接受大哥的好意,就是收下了大哥的代步工具,一辆他新买的比亚迪。因为他晕公交。每次跨越小半个城市给杨白华送饭,都不敢吃早饭,怕吐。

但是杨白华不喜欢这份礼物,说大哥这是施舍,想让程沅想起过去的好日子,借机把他拉回家去,程沅想想有理,乖乖把车退还了回去。

伤了程大哥的心。

后来,大哥的问候短信也从一天一次变成了一周一次、半月一次。】

〖哎…世界欠我一个好哥哥!!〗

〖世界欠我一个好哥哥啊啊啊啊!〗

〖妈的!死渣男!呸!死人渣!花你家钱了?管的着吗?靠!〗

程沅见自家大哥已经赤红了眼睛,低下头认错到:“哥…对…对不起…”

程渐丝毫没有怨自家弟弟的意思,于是缓和了神色,看着程沅道:“你记住,家里人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懂吗?”

程沅点头。

池小池看着这一切,不发一言,他能做的只有这些了,人生具体会发生什么,还是要程沅自己去探索,该明白的,也迟早会明白,而不是一个本来家庭失败的人来指导。

【他花费三个月心血,精心录制了3首原创流行风格的demo,寄给了几家唱片公司。

………………每一个计划里都有一个杨白华。

如果时光倒流,程沅会对当时欣喜若狂的程沅骂上一声蠢货。

………………

只要是长了耳朵的,乐感过得去的,都听得出来是扒谱抄袭。

……可这究竟是谁抄谁?

………………

在为人处事上,程沅的确是个小孩儿,他被家人保护得太好了。

在拉着杨白华,哭着说自己的歌被人抢走了,自己还被人指着脊梁骨骂时,程沅没能注意到杨白华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

但程沅远远没有想到,这只是他噩梦的开始而已。】

〖靠!我忍不住了!!〗

〖口吐芬芳!!〗

〖我特么!!*******〗

〖大逃杀.后世5:靠真特么恶心!咱们这个世界也有这种人渣??〗

〖末世.后世2:妈的!什么狗人渣!〗

程渐已经彻底忍不住了,杨白华那个人渣到底做过什么一切都已经一目了然了!

程渐不顾自家弟弟的阻拦,直接冲上前给了杨白华一拳。

周围有看热闹的,有起哄的,有叫好的,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路南:“靠!357让他们安静!”

357对路南点了点头,不知施了什么术法,程渐瞬间重新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随后声音又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里:“各位,请不用着急,之后自然有机会让你们解气,但不是现在,请遵守空间规则。”

程渐虽然不服气,但是只好作罢。

程沅扶着程渐,缓缓的抚着程渐的背,安慰着程渐。

杨白华本来被杨母瞪着就气发不出来,干脆什么也不管,形象崩坏的喊着:“这种小事!他们家花点钱不就解决了??!你们有钱!自然不懂我们穷苦人家的心情!不就是个曲子!更何况我根本什么都没做!不就是网络暴力吗?网线一拔恩怨…”

这时候程沅的粉丝也坐不住了:“哈?你以为你是谁啊!人家帮你是情分!不帮你也不是人家的本分!人家的钱是自己脚踏实地走来的!没有一个人是只凭运气就能走到那么高的!有点自知之明吧!”

“不就是个曲子?你知道一个曲子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多大的心血吗?”

“还有你后半句什么意思?网线一拔恩怨去他🐴是吧?我看你还是针不扎在你身上你不知道疼!你自己不是被网络暴力过吗?什么感受!嗯?网线拔了没?恩怨去了没?”

“没本事还不虚心!!!”

“你妹偷别人的曲子还有理了??”

“哎…我记得杨小燕不是偷的是***的歌吗?”

“害!这还不清楚吗?池小池那么厉害,肯定是想了个将近十全十美的办法。”

“21世纪了!版权问题不知道吗?法//庭上还没了解清楚??”

杨白华此时已经后悔自己方才说的话了,简直漏洞百出。

杨母恨不得把杨白华的嘴用胶布堵住。本来事情平息的差不多了,这下好了!

“357系统!路小哥哥!我!我想申请让杨白华当一次富二代!让他好好感受一下!” 

路南也早看那个杨白华不顺眼了,这时候更是被吵得脑壳疼。

357给路南揉太阳穴的同时,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这个世界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即便是有钱人也有自己的烦恼,人活的不如狗,狗活的不如人,人活的不如神,神活的不如人。

每个不同的群体都有自己羡慕的,憧憬的,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即便是自己憧憬的那些人,也有自己属于自己的烦恼。

让杨白华去感受一下,也是好的。

而且这种小事情而已,完全不用上报主神,只要给他制造个幻境就行了。

(本章结束有彩蛋哦。)

池小池摆了摆手:“哎呀,不愧是高级系统,就是厉害!”

【而现在,池小池扮演的钢牙白兔程沅站到了杨白华面前。

……………………

   杨白华眉头一皱,池小池脑中的好感度条又被挤掉了两点。

杨白华忍一忍火,决定跟这个不知柴米贵的小少爷讲讲道理:“小程,咱们两个在一起是要长长久久的。你为我跟家里人闹翻,我很感激你的付出和真心。可你从小生活优渥,不懂过日子要细水长流。如果一直这么大手大脚……”

……………………

杨白华很有自信。

以前小程有一个极力反对他们在一起的朋友,小程被他这样教育过后,就和他划清界限了。

……小程什么都不懂,还是听自己的为妙,不然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

…………………

“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战神.后世1:说的好!!〗

〖大逃杀.后世6:哦吼!一直潜水的世界出来了!〗

〖战神.后世2:……嗯〗

〖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打破队形!〗

〖自信?以为全世界都围着你转啊!〗

〖即便在你自己的眼里你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但是在别人眼里!你只是一个炮灰!〗

〖禁止套娃!!!〗

程渐啧了一声,道:“辣///鸡杨白华!!”

这时候杨白华和自告奋勇也要去体验富二代生活的杨白华一家都陷入了幻境。

大家都更加放肆的吐槽了起来。

池颂:“前辈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宋致淮撇了撇嘴,最后看着池颂亮晶晶的眼神,还是赞同的点了点头。

池小池:“………”不是说不找圈内人吗?

陈姨:“哎!我虽然老了,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但是池先生是真的把小沅演的很像啊!完全看不出来!有机会来!陈姨也给你做好吃的!”

程父程母也附和。

池小池心中一暖,微笑道:“好的,先谢谢陈姨了,改天我和娄哥定去拜访。”

陈姨笑道:“好好好!不客气。”

苏秀伦也赞同点点头,确实和那些花瓶不一样,这个池小池是真的有实力。

嗯,就是抽烟这个毛病要改改!

————————————

叮——彩蛋时间到:

357点头同意了那人的想法,杨白华一家听到有这等可以体验富二代的好事,自然不会放过机会,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去。

路南有些不屑的看着那些人,懒得争辩什么。

357这时候也不想吵到路南,点头后,他们就和杨白华一起晕了过去。

当他们在一个豪华的房间醒来时,旁边有仆从替他们更衣,收拾床铺。

杨小燕看着这一切,兴奋的想要找人聊聊天,但是仆从们干完自己的职责,就离开了。

起初,几人还觉得兴奋,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哪里有什么烦恼。

后来,慢慢的他们也感到了乏味,每天或者同样的生活,吃饭,睡觉,家务什么都不用干,累了往床上一躺,好不快活。

有一天公司的事情也需要他们来打理了,除了杨白华,没人在城市中混过,大家求助般的看向杨白华。

杨白华表示没问题,心道不就是处理公司事务吗?在他刚去公司那会,因为是土包子,可少不了人刁难,什么难事没干过。

但是当他自信满满的去了公司后,才发现根本没有那么好处理,在公司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职工,干好自己的事就好。

可是在这里他是总裁,一切事情都要他来管理,于是没过几天他就不耐烦了,整个公司乱成一团。

董///事会一致决定让杨白华下任,并表示最近公司的亏损将用杨白华的股///份抵扣。

杨白华心道,下任就下任,我还不想干了呢。

回到家后继续过幸福的生活。

可是日子渐渐下去,没有收入的他们,雇不起了保姆,雇不起了保镖,甚至有一天还被贼砸了家。

一时间,生活又变的艰难,如果他们未曾经历过好日子,这样的生活也和从前无异样,坏就坏在,他们过了一段好日子后,是一点苦也受不了,众人苦恼的同时却没有任何办法……

————————完

再往后的话你们可以自己想象,评论区交给你们了,奥利给!


掰掰鸭

评论(43)

热度(5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