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沫

随缘更

【那些B格十足大佬的黑历史】第七章:〖涟华尊主——沈清弦〗

这章渣到我都没眼看………求各位手下留情…昨天码完竟然忘记发了…(我大概是在梦里发的?(*゚∀゚*))

*人物肉包,墨香,龙柒的

*ooc我的,欢迎评论区捉虫,接受善意的提醒,不接受恶意的批评

*一章换一本这样写。

*日更这辈子不可能的

*人物多,容易混乱,文笔不好有bug的话勿喷。

*记不住人物看这里的“任意门丫!直通全是说明的一章:我真的有罪…又又又忘记放链接了(点我)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的第一章结束,所有人的神经,又一次紧绷起来,没过一会,系统的声音又一次响了起来。

「各位好,那么让我们继续检验你们的阅读成果吧,提前给各位一个友情提示,后期题目涉及到的范围,将逐渐变成诸位阅读过的区域,是否会被淘汰,就看各位的记忆力了。」

众人纷纷应下后,大屏幕就逐渐出现了三道题目。

而众人的手中也出现了一笔一纸。

【第一题:

    《狂傲仙魔途》是一本什么题材的小说,请根据诸位所阅读过的内容,详细描写。

    第二题:

   《狂傲仙魔途》的作者是谁?其作者别称是什么?

    第三题:

   《狂傲仙魔途》世界线中,岳清源是怎么死的?

A:人//棍    B:百剑穿心        C:万箭穿心】

尚清华见此,心道这对于向天打飞机本人不是送分题吗?!

做人多年!!终于让我见识到了老师口中真正的送分题了!!

于是乎,尚清华拿起毛笔不紧不慢的在宣纸上写着答案。

(作者:有小桌子垫的呢!不然宣纸那么软,不可能在腿上垫着也能写。)

作为看过原著的沈清秋,这何尝不是送分题?

墨宗师:“师尊,我这边都写好了,师尊不会了可以看我的。”

楚晚宁皱了皱眉,别过头说道:“为师有认真观看,自己会写。”

而墨微雨虽然不太在意修为气运什么的,但是他的师昧还在这里呢!想着,墨微雨带着笑意看向师昧。

师昧表面上不为所动的写着答案,实则内心疯狂吐槽墨微雨。

要不是因为师尊在这里!!我能见到师尊!谁在乎这所谓的修为!还要被一个蠢狗子盯着!真是苦也!!

心中想着,不由得想去瞪一眼墨微雨,谁知就看到了纸上的狗爬一样的字…

不是不让看吗?

师昧思考后,突然反应过来,心中爆笑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墨燃的字太丑哈哈哈都没必要屏蔽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微雨似乎是察觉到师昧在看他,抬起头来对师昧一笑。

师昧随即别过头去。

墨燃:(微笑JPG)师昧害羞了好可爱。

师昧:妈的,狗东西又看我,你挡到我看师尊了!

不得不说,两人是真的不在一个服务区…

小晚宁和墨燃也很轻松的都回答了下来题目。

而想飞升就谈恋爱区域的普通人对这种题目都是轻松回答,不为什么,他们学校的那些知识点虽然记不住。但是那些有意思的东西几乎是看一遍心中就不由得记住了。

但是让其他世界的人看在眼里就不是这样了。

难道他们有超凡的记忆力?!

“飞升”众人:不…其实我们只是对不正经的东西往往记得很清楚。

大概系统已经检测到所有人已经答完,所有人手中的试卷瞬间消失。

众人疑惑的同时,系统同样在为他们解答。

「时间已到,系统正在判卷,1分钟后试卷将重新发放到诸位手中,回答正确题目低于两题的则离去。且吾主为各位友情提供了评语哦。」

这一分钟对于一些自信满满的来说,都在和周围的人讨论着。

当然也不乏紧张着的人们,他们都安静着等待结果。

一分钟很短,一下子就过去了。

试卷重新回归众人手中。

炮灰①紧张的看向自己的试卷,三个鲜红的大叉和一句评语露在他的眼前。

这是送分题啊!送分题!你们真的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炮灰①还未来得及说什么,就消失在了空间中。

不过可以想象一下他那丰富的内心?

墨微雨看着自己的试卷,抽了抽嘴脸…

他手中的试卷几乎是鲜红一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全错。

只有墨微雨和他旁边的师昧知道。

那些被红墨圈住的字…都是墨微雨的错别字。

底下还有一个鲜红的评语。

你的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不过回答对了!勉强过关吧!

墨微雨虽然不知道语文…体育是何物,不过好在自己全对,略微骄傲的看向师昧。

师昧不说话,内心道真丢师尊的脸。

这时候大屏幕又一次出现了变化,一位穿着现代装,带着眼睛,手中拿着一本《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的女子出现在屏幕上。

女子开口的同时,一道骂骂咧咧的声音传到了众人耳朵中。

【“你们真的是蠢的像猪一样!这些都是基础啊基础!!!竟然有20%被淘汰?!你们真的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

众人:……………

【屏幕上女子拿出人渣反派自救系统,说道:“好!现在我给你们讲解一下!第一题!狂傲仙魔途是什么题材的小说?”

女子顿了顿,继续道:“这个简直就是送分题中的送分题!这都能错?原文照抄啊!竟然还有人直接给我写了种//马两个字??我看你就是个种///马!!正确答案直接填修真爽文就可以了!!这都能错你们简直是猪!”

女子扶了扶眼镜,正了正神色接着道:“其次特别表扬沈清秋同学!字体干净流畅!原文的内容一字不落的写了下来!”】

一瞬间,沈清秋成为最佳全场最靓的仔!

洛冰河:“师尊好厉害!”

沈清秋默默捂脸:“……”冰河你别说了…

沈小妹:“…这个老师让我想起了被学校和作业支配的恐惧…”

【“那么第二题,狂傲的作者和其作者的别名是什么?这都能错?!虽然这个是出错率最少的!但是!我这里要重点批评一下墨微雨同学!!”】

被突然说到的墨微雨很方。

楚晚宁表示自己没有这种徒弟。

墨宗师表示这个人又给师尊丢脸了!

“飞升”炮灰①:“…这个老师让我想起了我被学校支配的恐惧…”

【“你答倒是答对了!但是向天打飞鸡是什么!!??”】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尚.向天打飞鸡.清华:“………”

【“还有菊巨是什么鬼!!是菊苣!!晚宁的课都不好好听讲!!我们想听还来不及!”】

楚晚宁:“………”

墨宗师皱了皱眉,心道怎么这么多人和我抢师尊…

墨微雨:“……”怎么又是楚晚宁!那种人有什么好的!

【“不说那个气人的狗东西了!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向天打飞机,菊苣!

     咳咳,最后一题。

     狂傲里的岳清源怎么死的?选择题!瞎蒙都能蒙对一点吧!有35%的人竟然都选择了百剑穿心?你当是太子殿下呢!细节细节!万剑穿心!懂了吗?”】

话音落下,屏幕也黑了下来。

众人脑海中目前只有三个字,循环在脑海…

送分题…

而那些本来就在生活中经常听到这种话的学生们仿佛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们深深的恶意!

而且那个太子殿下是谁啊!!

接着系统的声音又一次在众人脑海中响起。

【共淘汰26942人,成功存活人数为:956354532,满分者20041722人灵力提高10%,所有存活者灵力提高2%接下来请诸位阅读《想飞升就谈恋爱》】

沈小妹这时举起了手问道:“请问一下…系统为什么我大哥没有离开?我大哥这次…只答对了一题啊!…是不是…错漏了?”

沈小妹本来不准备说的,但是谁叫他大哥非要如此耿直…

众人闻言议论纷纷,甚至又有人起了不好的心思。

系统的声音顿了顿,随即回答道

【答,沈家兄妹三人为吾主的特邀嘉宾,即便回答错误也会继续留在空间,但公平起见,奖励只能获得1/2,且因几位是普通人,灵力值会自动转化为力量或生命,世界气运将会转化为让你们三人去《渣反》世界的天数卡。】

沈二哥:“所以说阿垣是不能和我们回…现代的是吗?”

【对,但是你们三人可以使用之后奖励的卡,随时可以从现代穿越渣反,一张卡可供你们三人在渣反世界待三天,同样这个卡也可以对渣反世界等人使用,使用后渣反世界的人会穿越现代,一张卡2天时间,人数限制为最多20人】

沈二哥:“好的,明白了”

【既然也没有什么疑问了,那就开始阅读了。】

“飞升”世界现代①:“好激动啊!!要到我们了!是我们世界的哪对神仙cp啊啊啊!”

(作者:怎么称呼飞升世界未来的众人啊…这样子感觉好别扭,提个建议呗👀)

【第1章 涟华尊主——沈清弦。】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三刷了啊啊啊啊!〗

〖龙柒大大的文迟早把我甜死啊啊啊啊啊!〗

〖二刷!!!提前表白尊主啊啊啊啊!〗

〖恭喜你发现了宝藏!!!〗

〖顾见深is Watching you!〗

“飞升”世界未来②号人物激动道:“是涟华尊主的故事吗!?”

三号人物复议。

四号人物作为考古学家,拿起本子开始记录。

而小涟华惊讶的看上面的字,重名…不可能了,他们坐在最前面,明显是和这个故事是有主要关系的,看来这是未来的事情了…

那旁边的那两个,就是我和顾见深长大的样子了吗?

【在修真界,涟华尊主基本就是神的代名词。

    …………

   凡是和涟华尊主沾过边的,哪怕是小花小草,最后也造化非凡,得以入道。

足以见得这位尊主是何等至高无上的存在。

而如今,这位动动手指三界都得震一震的涟华尊主正陷入到苦恼之中。

闭关百年,终窥天道,本以为飞升在望,却不想落入眼帘的竟是这副景象……

仔细看去,其实还能看到天梯的轮廓,可惜失了根基,没法再向前一步。

近千百年来,修真界无一人飞升。

沈清弦以为是诸子道心不诚,难过天堑,却不想是通天之道崩落,断了飞升之路。

只能到这里了吗?】

〖我去!这么🐮🍺!!〗

〖新人表示震惊。〗

有人道:“我知道了!这是涟华尊主的飞升路程!!”

也有人看向了坐在最前方的那四人。

有了第一个人,之后的人也纷纷发现了。

“啊啊啊啊啊我见到了活的涟华尊主啊啊啊啊”

“好帅啊啊!!”

“历史书上的涟华尊主就是个国字脸的老头!!果然历史书上的图都不可信!”

“那旁边的是谁?”

“emm,之前两个都是耽的,既然涟华尊主是主角那旁边那个应该是涟华尊主的对象了吧!”

“你说什么呢!我家涟华尊主怎么可能是同!”

“靠!唯粉有毒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歧视同性恋?”

“没错!”

“怎么可能!涟华尊主不可能是同!况且你怎么不知道那是不是话本!”

“修仙都是真的!这玩意还能是话本?”

“前前面的那个道德绑架吧!你又不是人家!你怎么知道?”

“弱弱的说一句…你们这样子不觉得没脑子吗?平时你们讨论先祖就算了,这在先祖面前还说出这种话?”

“你说到我心坎上了!”

他们吵得太大声,周轩自然是听到了,于是惊讶的看向前面的四人,但是剩下那两个大佬小孩是谁?和涟华尊主长的这么像…不会是涟华尊主的儿子吧!

不得不说一句童鞋你的脑回路很新奇啊!

沈清弦似乎是察觉到目光,转过头看向周轩,点了点头。

而二哈渣反世界的人纷纷表示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贵圈真乱。

【……………………

   这个术,六百年前沈清弦曾用过一次。

当时他的两个弟子起了争执,一场恶战生导致灵生灵炭,让数座城池化作灰烬。

沈清弦施术,挽数十万生灵性命,将一切恢复原貌。

这样一个强大的修复术法,用在天梯之上却没掀起丁点儿波澜。

修复天梯……果然是妄想吗?】

看到这里,一堆人又把话题转移到了历史上。

“看!正史果然都是正确的!”

“没错!像那些野史你们还是闭嘴吧!不知道的就别说话!”

“不愧是涟华尊主啊!”

“呵!你们也好意思说?别忘了之前爆出来的事!你们所谓的正史都是胜利者编写的!根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改动!”

“那你们野史就都正确了?呵!”

“我再弱弱说一句…不管正史野史…又不是你们经历的…你们也不知道对不对是不是?正和野都有真实的…但是肯定并不是完全都对了…要是想知道…就不能老老实实的看吗?”

“………”

“话说怎么又是你?”

“弱弱的说一句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位弱弱的说一句每次说的真的挺有道理的啊!”

“的确!”

而他们口中的涟华尊主更是懒得管他们,这种事见多了,人就是如此的,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他们都是这样的,管他们做什么?做好自己就行了。

【………………一枚玉简。

   沈清轩走近,伸手触碰了一下,一股陌生却极其强悍的灵力涌入他的掌心。

光芒散去,玉简展开,一行遒劲有力的字出现在上面:“天道中落,飞升无门,若欲修复,可按玉简行事。”

…………………

“其一,与顾见深见面。”】

“是九渊魔尊!!天哪!我超爱他的!”

“话说你们不觉得那个玉简给人感觉…很像…”

“嗯…的确,系统…咳”

沈清弦似乎是吃味了,语气怪异道:“哦——我们九渊魔尊可真是受欢迎呢”

顾见深‘噗嗤’一笑,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亲了沈清弦一下。

小涟华离得最近,看着这场面,不由得脸红,别过头去。

而那些一直注视着这边的人,更是惊讶:“!!!”

什么?我的涟华尊主竟然真的是gay!?

【……………………

去?堂堂天道正统,怎么能去和那逆天罔伦的魔修论道!

不去?生怕那九渊魔尊借此搞事,掀起腥风血雨!

…………………

叶湛、曾子良、程静……这六位当世大能齐齐俯身,行的是师门大礼。

外头站着的弟子还未从这震撼中缓过神,他们呆呆地看着前方,所有的视线都被那一抹白色所吸引。

极盛的光芒中,浅淡的白成了最耀眼的存在。

………………………

他虽没掩盖出关的动静,但也没提前告知,这么短时间内,六人都在这里,必然是早就约定好的。

六人都没出声,沈清弦目光微移,看到了桌上的正红请帖。

贴子上黑芒闪烁,一个龙飞凤舞的“心”字跃然入目。

……………………

沈清弦拿起了帖子,翻开看了一眼:“与唯心宗在星海论道?”

曾子良紧张得汗湿后背,但也只得老实承认:“是。”

完了完了……尊主对魔修深恶痛绝,知道他们要赴宴肯定会大发雷霆!

他请罪的话语还没说出,沈清弦便又问道:“顾见深去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清弦:这下省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尊主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我cp的绝美爱情!!!〗

〖深弦大法好!!!〗

〖高举我深弦大旗!!!〗

‘飞升’众人:“什么!?九渊魔尊和涟华尊主是……”

“那也就是说…”

“涟华尊主旁边的是九渊魔尊!?啊啊啊啊啊!九渊魔尊也好帅啊啊啊啊啊!”

“不是说涟华尊主对魔修深恶痛绝吗?这………”

“害!野史有什么好信的!正史也有错的呢!”

“也…也是。”

————————

评论(34)

热度(4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