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沫

随缘更

【魔道游戏体:今天你玩游戏了吗】三、

三、

注意!!本章有动漫第一集情节会有更改,完全是为了顺剧情,别喷哈!

4K+

◆游戏体(算是伪直播体)

◆ooc归我,人物墨香的。

◆CP目前只定了忘羡,曦瑶

◆时间线:屠戮玄武时期

◆其他详情看非正式第一章(附上直通链接→)点我 

我对游戏不了解,毫无逻辑而言,Bug遍地都是,各位看着乐呵乐呵就好,别喷。

———————正文↓↓↓

画面就此停留在了“香炉”“天子笑”“忘机琴”这古风唯美的背景里。

【哇!这就是伯父新出的游戏啊!真的…好美…】

〖不愧是巫总大大啊啊啊啊!我爱死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发布后我一定守着点下载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

〖哎…怎么有点像我之前看的一个特别冷门但是文笔特好的太太写的文。〗

〖嗯???〗

〖不知道啊〗

〖真的没人听过??也叫魔道祖师来着!绿丁丁的!〗

〖真没听过啊……〗

〖哎,可能只是太冷门的过吧,不过真的好看啊!〗

〖嗷,有机会去看看吧。〗

〖加一。〗

  虽然看不到珂念了,但是还可以听到珂念那俏皮的声音。

   【珂念点了底下的开始游戏。

   画面一转,变成动态的,显现出一段文字。

“温氏横行,生灵涂炭,江湖仙门义士发动射日之征,合力讨伐温氏。夷陵老祖虽在讨伐温氏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却遭人忌惮坑害,致万人唾骂,被师弟带头围剿乱葬岗,神形俱灭…”】

(作者:这一段有删减,因为不想这么早暴露夷陵老祖的身份)

看起来就是普通的游戏前的一小段动画,并没有什么不同,而在魔道祖师众人面前就不是那么普通了。

开头就给他们了个暴击,首先能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空间真的会告知他们未来”不过这也让他们更加重视了起来,毕竟之前只凭借口头上的说法,是不会有太大信任度的,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其次是“射日之征”,这种时候,这个太阳指的是谁根本是不用言语表达也是所有人心知肚明的——岐山温氏

然后就是“夷陵老祖”射日之征的功臣,最后被人陷害神形俱灭,简直不要太惨。

众人简直被温若寒盯得瑟瑟发抖。

江澄冷哼一声:“这个人的号怎么听的邪里邪气的!”

魏无羡也附和道:“嗯!的确…好难听啊!比你的妃妃,茉莉,小爱还要难听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一听这个,怒道:“魏无羡!我的妃妃,茉莉,小爱怎么了?!明明很好听!!”

云梦江氏的弟子们看着云梦双杰的日常瞅了瞅嘴角,表示习惯就好。

众人在讨论,画面也在继续播放。

【玄正贰拾年,岁次庚辰…

 漆黑的正字化作一片墨珠,骤然昏染开来,一阵音乐响起,画面转

幽暗的竹林里,有人逃窜,参次不齐的脚步声很是凌乱,一队人马慌乱的逃了出来,在这寂静的竹林中,几点光亮晃荡,那写着大大的温字灯笼随着主人的慌乱而剧烈摇晃着,突然空中黑影划过,一名温家门生手中灯笼掉落,在那骤然瞪大的眼睛里倒影出红色的眼睛

  “嘎——!”一声乌鸦鸣叫,“扑棱棱”一阵鸟儿乱飞的声音想起,无数乌鸦腾飞而起,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诡异…

  接着呈现在温家修士面前的,便是一地死去的温家修士尸体,就连竹叶上都沾满了鲜血………

       珂念的声音略带感叹道:“哇!制作组用心了啊!!”】

〖是的是的!〗

〖妈耶…震撼到我了〗

〖都这么厉害了之后还要改动?也太良心了吧!〗

〖好吓人啊…〗

〖瑟瑟发抖。〗

〖阿念你眼中看到的肯定更震撼吧…毕竟是游戏舱哎!〗

(作者:可以想象一下?差不多5D电影的赶脚?不晓得)

〖集美们!这个真的就是小说改了!啊啊啊啊啊小说我看过啊!我超级喜欢夷陵老祖的!!只是太冷门了QAQ!〗

温若寒看着这一切皱着眉头,死盯着仙门百家,心中摸摸思考着什么。

真是愚蠢的仙门百家,连自己的友军都能如此对待,最后…呵,不过是时候考虑清理一下温氏的一些杂种了…

那个画面中的温家门生看着自己的惨剧瑟瑟发抖。

温晁不屑道:“我温氏也是你们这群蝼蚁妄想推翻的?那个什么夷陵老祖………”

话音到此被温若寒打断。

“闭嘴!”

【画面中,突然,“呜…………”一道笛声响起,温家修士都慌乱了起来“笛……笛声……”

  诡异的风突然拂过,吹起了落地的竹叶…一道黑发飘飘的身影立足于竹子之上,周身都散发着令人畏惧的气息…

  黑发随风飘荡,鲜红的发带飘飞而起…一阵悦耳的笛声响起,一地的尸体竟然诡异的动了起来,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缓慢站起,发出嘶哑的叫声…

  透过了重重鬼影,黑衣上有这鲜红的纹路…在月色的照耀下,如同天地主宰

  他的手中握着一把漆黑如墨的笛子,鲜红的穗子垂落,随风飘荡…】

          魔道众人因为对鬼道的偏见,一见这情形,大声道:“邪魔外道!”

          【画面到此就又重新转换到古风背景,且同时出现一个对话框。

         左下角逐渐展现出一个人物,只不过整个人都是黑色的轮廓,不过从轮廓可以看出,这个就是之前动画里的夷陵老祖。

         对话框中,毛笔在对话框里行走,同时也出现一行字。

         “这位道友你好啊!我是引导者夷陵老祖!现在请先注册一个响亮又好听的名字吧”

          在珂念的视角里,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写字台,上面有笔墨…

          毛笔?!让我写字啊…这方式也是够独特的。

          游戏刚开始的名字自然是最好取的,因为不会重复,于是珂念就直接把自己原本的名字写了上去。

         珂念别扭的拿着毛笔,歪七扭八的写了两个狗爬一样的字

         “珂念”】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念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珂念有些恼羞成怒道:笑什么啊!有本事你们来写!看看这多好看的字啊!】

          魔道众人也是一脸惨不忍睹,他们这边哪个家的小姐不得琴棋书画一应俱全啊!

           不过……大概是风俗不一样吧…

          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师昧你看这个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

          【珂念看着自己的字,别扭的最终点了确认

          绝对不能让二哥看见。

          确认键在点击后就随风消失了。

          那个夷陵老祖也又一次出现,但头顶的对话框却没有再次出现。

          只听那夷陵老祖开口道:“这位道友好,恭喜注册完成,现在请选择初始门派吧”

         珂念挑了挑眉,这人声音怎么听的有点耳熟

         “那……夷陵老祖请问之后门派还可以更改吗?”

          “可以根据剧情更改”

          “哦那就好”

           虽然自己的问题被解答,但是……和一个黑影说话真的好怪异啊!!】

〖阿念…你不觉得这个声音听得好熟悉吗!〗

〖妈耶!妈妈我恋爱了!这个声音好好听!CV是谁!!!〗

〖这个应该算是主要人物吧…卡牌肯定特难获得…〗

不知为何,之前那看过《魔道祖师》的人,突然消失了。

而魔道众人这边。

魏无羡的表情就有点别扭了,不为什么,因为这个人的声音和他如出一辙,即便话语中多了一些阴狠的感觉,但是这的确是他的声音。

【水镜上的画面仍然在继续,珂念面前出现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的诸多门派:

    岐山温氏☀️

    姑苏蓝氏☁️

    云梦江氏🌸(←我是莲花)

    兰陵金氏💰

    清河聂氏🗡

    散修

    鬼修👻

珂念微微皱眉看着这些家族,岐山温氏?家纹是太阳,怪不得最后被仙门百家灭了,肯定不选他啊!

于是乎,珂念点开了姑苏蓝氏先查看。

仙门世家四大家族之一,家族所在为云深不知处,雅正为训,精通音律。家徽为卷云纹,共有三千多条家规。先祖蓝安出身庙宇,后为遇一人而入红尘,还俗为乐师。

“多少条家规!?三千条?有没有搞错?”  】

〖…………〗

〖…………〗

〖……三…三千?〗

〖不…不重复?〗

炮灰①:“……其实…我也挺好奇是怎么三千不带重复的”

炮灰②:“姑苏蓝氏的家规…哎!我是真受不住啊!”

蓝启仁怒道:“你们是对我姑苏蓝氏的家规有什么不满吗!”

仙门百家瑟瑟发抖。

魏无羡聂怀桑等人对弹幕所说深表赞同。

温晁:“怎是四大家族!!我温氏呢!这些人如此不把……”

这次温晁似乎是真把温若寒惹怒了,灵力一出,直接把温晁整晕了过去。

那年雪太大捡回来的孩子!我后悔了!!

(作者:这里说一下,珂念目前没看过魔道小说。原因…咳👀完全就是为了顺剧情)

  【珂念看到那家规就吓的退了出去,心道,不会所有大家族的规矩都如此只多吧!

     珂念是家里的小女儿,上头有两个哥哥,什么都不用担心,她完全就是家里宠着的,自由惯了,自然不喜欢约束。

     于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她点开了云梦江氏。

仙门世家四大家族之一,家族所在为莲花坞,家徽为九瓣莲。先祖江迟为游侠出身,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为唯一家训。

“哦吼!这个我喜欢!” 】

〖云梦江氏和姑苏蓝氏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一个三千条一个只有一条哈哈哈〗

〖阿念啊!别着急选啊!看看别的呗!〗

〖楼上加一!〗

〖同求!!!〗

云梦江氏的弟子看自己家族受到姑娘的喜爱,即便知道对方听不见也激动道

“是啊!是啊!我们云梦江氏可是很自由的!还能和大师兄一起摘莲蓬打山鸡!”

“没错!师姐可温柔了!莲藕排骨汤也超级好喝!”

“虽然虞夫人严厉了点!但是刀子嘴豆腐心!人很好的!”

妥妥的云梦吹!

说的旁边的散修都心动了呢!

(作者:卡!对江家不喜的别在我这叨叨你的看法什么的,我全员粉,我喜欢的不强迫你们喜欢,所以你们喜欢的也不用强迫我喜欢,道不同不相为谋,最近感觉老福特被怼江澄的文霸屏了什么鬼?算了…这里只是用换位思考到云梦弟子的一个世界观来夸云梦江氏,请不要翻墙来找不痛快。)

    【珂念见这么多人要求,于是道:“好的!谁叫我宠粉呢!那我们来看一眼兰陵金氏,听着就有钱的感觉什么鬼?”

      说着便点开了兰陵金氏的家纹。

     仙门世家四大家族之一,家族所在为金麟台。先祖为皇室子弟出身,家徽为金星雪浪牡丹纹。直系子弟额中点朱砂(寓意“启智明志,朱光耀世”)。家风奢靡,喜精致奢华。

     “emm…这个真不是我说,我不是很喜欢这种…” 】

〖此时我的脑海蹦出两个字!〗

〖有钱!〗

〖有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财大气粗?噗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脑海里也蹦出有钱两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嗯那我们继续看清河聂氏吧!”

    仙门世家四大家族之一,家族所在为不净世。先祖为屠夫出身,家徽为兽头纹。

“屠夫啊…感觉这个家族都是那种性情刚烈的人啊!我觉得各位有性格相同的,必定会喜欢这个吧!”】

〖我觉得我爸玩的话绝对会选清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

〖其实我也👀〗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那种性情刚烈的!不过也不能太过…毕竟…会适得其反,有勇有谋可能会更好。〗

聂明玦看着弹幕最后一句,若有所思。

聂怀桑小声说了句:“的确啊…”

聂明玦:“聂怀桑你在那里嘀咕什么呢!”

聂怀桑秒怂道:“大!大哥!没什么!!!”

【“嗯…散修,鬼修顾名思义,这个就不用细看了,那我就选云梦江氏喽,虽然男主似乎是鬼修但是可能会被千夫所指,到时候再换成鬼修也不迟?”】

〖噗哈哈哈哈哈哈阿念好计谋?〗

【话音落,珂念就点击了确认,选择家族的页面消失,出现一道提示:

恭喜道友成功选择“云梦江氏”成为外门弟子,获得“江氏家袍”“清心铃”“筑基秘籍”

(作者:我忍不住吐槽自己…筑基秘籍什么鬼!!!)

是否穿戴?

珂念看着那“基佬紫”的服饰,抽了抽眉毛…虽然早有预料,但是还是有些……无奈。

不为什么,因为他们的校服就是这个颜色,所以心理阴影面积还挺大的。

于是珂念默默点了取消,不过那个清心铃看着还挺好看的,等会去背包里看一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珂念对基佬紫的怨念👀〗

〖说真的我真心想到了我的校服!!〗

〖可以说是非常不好的回忆了…〗

   云梦江氏的人闻言抽了抽眉毛…

   看过词典的他们自然知道“基佬”是什么意思…

   这就很尴尬了啊!!

   不过我们是直的!!!

   江枫眠也略微尴尬的笑了笑。

   魏无羡看着江澄那黑如锅底的脸色,无情的嘲笑着。

   好像整个云梦江氏就他这么无所谓了!

    蓝忘机心中默道…魏婴…说过不喜男子…我…

    ——————未完待续。

拒绝白嫖。

看完留下痕迹很难?

唉(._.)

评论(27)

热度(34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