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沫

随缘更

【魔道游戏体】今天你玩游戏了吗?〖非正式第一章/必看〗

我又开坑了👀

站tag致歉

最近莫名迷上了栗子大大写的游戏体,发现好好看!栗子大大真神仙!

已经找栗子大大授权梗了哦!✨👀@⭕️方块栗子(谢绝转载) 

然后就是这个坑的具体内容:

我发现我每次写文都要把文的详情内容和写文前的所有设定都说清楚才罢休?这是什么奇葩习惯👀

文名瞎取的

文笔是沙雕模式😂

①简单描述:以直播的方式让众人看游戏主播 玩《魔道祖师》小说出的游戏,并且魔道祖师这个小说在现代是冷门小说,后来会因为游戏慢慢让现代众人熟知(可以算是魔道的发展史?)

魔道众人并不是书中游戏中的人物,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被遗忘了,毕竟要是知道自己这一生只不过是一本书…是由别人来撰写的,肯定会不好受的叭👀

原本还有加别的,不过有个朋友和我说最好别一开始剧透那么多,那我就删了吧👀

②文内前期和后期时间段:前期是人在游戏舱里正式加入这个世界,但是什么都不能改变,虽然是游戏,但是一切不能改变(作用是制作方想要让大家先熟知魔道,而主播是测试版玩家,内测在10章以前结束,之后就正式上市)卡牌形式(具体…我也说不上来,我不怎么玩游戏详情你们还是看文了解)

③时间线:屠戮玄武时期(时间线上会有Bug不喜勿喷)中期会有小朋友组和老祖羡来“串门”

原本定的是血洗不夜天来着👀但是为了阿洋着想还是改了一下👀

④可能出现的游戏名词(可能!)

①HP - Hit points/Health,伤害点数或生命值

② INT - Intelligence,智力

③ LV - Level,等级。

④ MOB -怪物。

⑤ NPC - Non-Player-Controlled Character,非玩家控制的角色。这种角色通常被服务器控制。也就是一名「电脑」角色。

⑥STR - Strength,力量。

⑦ WTB - Wanting to buy,想要购买。

WTS - Wanting to sell,想要出售。

⑧DPS - Damage per second,每秒伤害

⑨DMG - Damage,伤害。

⑩Cooldown -冷却时间

①① Agi - Agility,敏捷

①②Al:人工智能,大概是那种有自己思维的高级NPC

注意↓↓↓↓↓

【设定里有一点是其他的仙门百家其实并没有那么不理智,大部分都是好人,只是被金光善等万恶之源给迷惑了】

⑤关于洋洋:屠戮玄武时期洋洋多大来着?12岁左右大概,还是夔州小霸王了吧…不会洗白的,洋洋就是洋洋。

⑥关于CP:目前只定了忘羡曦瑶,其他的根据之后的情况来加

⑦:这个文是属于除了万恶之源之外,全员和谐的!之后的结局,咳咳👀因为魔道众人理解了现代人的思维,五大家族全部改革了👀至于改革成什么亚子😂你们猜。总之很沙雕就对了👀

⑧:关于更新:日更?不存在的好吗?但是也不会更的太慢啦(•̀ᴗ•́)و ̑̑码完就更。依然不会鸽文!

当设定有变动后,非正式第一章也会随之更改。

还有就是,非正式第一章里虽然说的都很详细了,但是内容不止这些,我成功按住了我的手没有让我的手把全部都剧透出来👀不然你们看完后这章后,文都不用看了👀之后会写什么全知道了,多没意思

卡文了会通知的👀

接受善意的提醒不接受恶意的批评,懒得理你,少逼逼赖赖。

虽然是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记录的,多少还是会有偏差,95%的准确率

掰掰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