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沫

随缘更

【那些B格十足大佬的黑历史】第二章:序章加渣反

第一章:序章加渣反

因为序章实在太短了,我就把他和这章合并了。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想飞升就谈恋爱》这三个作品的联文…

*没错,还是阅读体哈哈哈鹅鹅👀

*人物肉包,墨香,龙柒的

*ooc我的,欢迎评论区捉虫,有私设,有bug不喜勿喷。

*这个就一季,一章换一本这样。

*日更这辈子不可能的

*人物…多,容易混乱,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修文前原本是混着写来着,太乱了…我都混乱了,这章先渣反。

——————————————

清静峰


“师尊起来啦!我已经给师尊做好早饭了!”洛冰河端着一盘食物放在桌上,摇着尾巴跑到沈清秋面前微笑道:“我来给师尊更衣吧!”


“……大白天的…像什么样子”虽然这么说着,可还是让洛冰河给他更着衣,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沈老师不想大早上听见冰妹的“嘤嘤嘤”而已。


   于是乎洛冰河又道:“那师尊我喂你吧!”


    这叫什么?!得寸进尺!“……我还不至于没法自己吃饭!”沈清秋无语道


     “嘤嘤嘤……师尊……呜…”


     “额……”完了…怎么又哭了…沈清秋原本又准备想一想不掉B格的答应冰妹,哄好自家孩子,然而800年都不出来的系统和熟悉的谷歌翻译器声音又一次出现在了沈清秋脑海。


     【检测到有新任务发布,任务由系统顶级高层发布,目前未知,系统已被高层暂时停用,请宿主完成任务,滴滴滴………】


        “……………什么情况!有新任务至少说一下什么任务吧!这算什么!”沈清秋内心吐槽道


        “师尊呜呜呜…嘤嘤嘤你怎么不理我…QAQ”


         沈老师很心累,但沈老师不说…还要哄自家孩子……唉…


        然而沈清秋还没摸到洛冰河的头,就一阵眩晕,听见洛冰河喊自己名字,就什么都听不见看不见晕了过去。


      ———————— 


     南屏山


     “呜……墨燃?”楚晚宁只穿着中衣从塌上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想起昨天晚上的一番风雨…他又是一阵脸红。


      他和墨燃,昨天成亲了。


      一切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师尊,想什么呢~早饭好了,我来喂师尊吧!”墨燃从屋外走来微笑着道。


     “我还不至于柔弱到饭也要别人喂!”说着楚晚宁就要从床上起来,可惜某处一疼,又重新倒在了床上。(啊♡晚宁好可爱…啪…我是变///态吗…👀)


      楚晚宁又是一阵脸红,昨天晚上被踏仙君和墨宗师来回折腾…这下好了…嗅大了…


     墨燃看着自家师尊逐渐涨红的脸,越发觉得可爱!啊!他的师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噗…晚宁,我来喂你吧!”


      “哼!笑什么笑…”


      “嗯嗯,不笑啦!都听晚宁的”


      吃完早饭,墨燃刚准备出去收拾碗筷,就一阵晕眩,倒在了地上,最后只听见自己的师尊非常着急的喊了自己一声。


————————


       天界某处


      沈清弦顾见深两人飞升后沈清弦的几个徒弟也相继飞升,他们就一直过着逍遥自在到处撒狗粮的日子。


     对此,沈清弦的几个徒弟表示狗粮什么的去他妈…古德拜!


     虽然可以下界,但是却不能干扰下界,所以他们见证了修真界的一系列变迁,现今下界已是全名修真,科技发达的世界。


     有一天,顾见深依然和沈清弦到处游玩撒狗粮,给沈清弦搜罗各种好看的金红金红的宝石等东西,他们到了下界的一个拍卖会,画大价钱拍下了一个极品宝石,可当沈清弦兴奋的拿上宝石,顾见深宠溺的看着沈清弦的时候,宝石发出一阵金红光,两人晕了过去。


     (本来是想写白光来着…可是为了弥补我对这两位日常的潦草的描写…咳…就用尊主最喜欢的颜色了👀机智如我)


——————————序章完

因为序章实在太短了,我就把他和这章合并了。

  “师尊!!嘤嘤嘤你终于醒了”

    沈清秋一醒来就看到了自家孩子放大50倍的大脸。

     嗯,他绝对不会说自己差点爆出一句“卧槽”来的。

     沈清秋B格十足的慢慢坐了起来“嗯”了一声,接过来洛冰河给他的扇子,环顾四周。

     但是因为空间的黑暗加上无法使出灵力,并无法看出什么。

     沈清秋尝试召唤系统,可惜没有任何动静。

     「启动中——请《渣反》人员稍作等待」

       洛冰河神情变得警惕起来,把沈清秋护在身后道:“没事,师尊!我来保护你!”随后冲空间喊道“到底是何人!为何不站出来!”

       “喊什么喊?”一道声音从深处穿来。

       “柳清…咳……柳师叔?”洛冰河稍微收回了点警惕说道。

        “嗯。”

        这时,空间渐渐不再黑暗,从空间一处走出很多人来。

        “…小九…你…没事吧。”

        沈清秋听到这个称呼有些尴尬的扇了扇扇子道:“嗯…掌门师兄我没事”说完后还不忘再次纠正岳清源道“是清秋。”

        岳清源沉默。

        洛冰河虽然不满这个称呼,一直私底下和自家师尊说,可奈何师尊说无事,他也只好每次不情不愿的作罢。

            明矾和宁婴婴见到师尊道了句好就走开了。

        宁婴婴:“………”啊~冰秋是真的太好了!

        “话说…冰河你可以先松开为师吗…”

       “嘤嘤嘤……师尊不爱我了吗…”

        沈清秋无奈摸摸自家孩子头道:“没有…”

        柳清歌看到这一幕再一次黑了脸,小声说了句“死断袖”就走开了。

        人群中有人看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回到目前最大的问题上,咳嗽了一声道:“所以,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听到这些人,之前那些有些不敢起哄的人也说道:“是啊,这到底是何人把我们修真界这么多金丹期以上修为的人都召集到一处,还使不出灵力到底是要做什么?”

       “就是啊!”

       尚清华默默走到沈清秋面前道:“瓜兄?你系统有动静吗?”

      沈清秋和自家徒弟说了一声回尚清华道:“我的系统没动静,你的呢?”

      “也没有。”

       然而他们还没说几句,洛冰河就不干了开始嘤嘤嘤,尚清华给沈清秋递了个眼神就走开了。

       这时空间内又响起了那个声音。

       「系统传送中,目前已加急派送沈清秋的“礼物”请各位稍安勿躁。」

       沈清秋:“………”我的礼物?还派送,还能是快递不成?

       然而人群中总有几个搅屎棍,又一次有人不干了,开始逼逼赖赖。

       “到底是什么情况!给沈清秋礼物叫我们干什么?”

         “就是说啊!”

         洛冰河听见他们这么说就不开心了:“你们再说一个试试!等我出去就把你们这群杂渣…”沈清秋听见自家孩子又要爆发,掐了洛冰河一下,洛冰河又变的开始嘤嘤嘤了“师尊…嘤嘤嘤…我这不是在帮你嘛…QAQ”

           沈清秋:“……………”

          众人:“……这变的太快了…”

          「传送成功——」

          声音落下,空间一阵白光,两人走了出来。

          卧!卧!卧!卧槽!!!

          冰哥!还有沈九!系统啊!算我求你了!到底是什么任务要惊动冰哥他老人家!这算哪门子礼物!

          然而现在系统可无法回应他。

         「人物传送完毕,其余空间正在准备,请众人稍作等待,礼物马上开始。」

          “这…怎么有两个小九?”

           尚清华此时也慌了…woc!原主来了!这下完了……

           沈九:“……”我不是死了吗…这怎么回事…七哥…?!

          然而沈九再反应过来看到的就是冰哥放大的脸。

          “师尊,你怎么走神了?嗯?”

          “小畜生!离我远点!”

          冰哥闻言黑了脸:“你怎么就没有那个沈清秋那么好………!!”

          “什么鬼!你离我远点!”

          「请勿打架斗殴,《狂傲仙魔途》洛冰河违规,禁言一时辰」

          冰哥:“呜呜呜!!”禁言为什么动不了!

          沈九松了口气,看了看人群中另一个自己,还有岳清源,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就地坐下了。

         岳清源看着另一个小九有些欲言又止的想上前去说什么。

        尚清华:“瓜兄…”

        沈清秋:“……嗯”

       尚清华:“我没听错吧…”

       沈清秋:“…你…没听错…”

       阿西吧!狂傲仙魔途!这是要搞什么啊啊!!

       洛冰河:“师尊!你放心!有我在那个畜牲伤不了你的!”

      沈清秋:“嗯。”啊!还是自家孩子好!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

渣反就冰哥和九妹这俩,没别的复活的,一个都没

明天是二哈!

我终于码字完了!!!

评论(16)

热度(63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